第六届中国智能地质装备技术发展论坛


为促进地质装备智能化技术发展,探索新一代“地质+人工智能”的地质勘探模式,推动绿色地质装备制造产业的进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中国地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地质调查局联合主办“中国智能地质装备技术发展论坛”。


论坛的宗旨是抢抓人工智能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推进地质装备技术和人工智能的紧密结合与快速发展,汇集地质装备领域科研开发、装备制造与工程应用单位, 凝聚地质装备智能化与绿色制造发展共识,交流先进地质装备与仪器的研发成果及其在地质工程领域的应用经验,推动地质装备产学研用合作,拓展本领域的国际合作,为地质装备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本届论坛拟于2022年10月27-29日在武汉市东湖宾馆举行。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正是东湖好时节,又恰逢中国地质大学70周年校庆。论坛将介绍我国智能地质装备技术的发展进步,同时也将展现中国地质大学与我国地质钻探行业一道共生共荣的奋斗历程。热诚邀请地质工程、自动化、机械工程、人工智能领域相关科研机构、高等学校、制造企业及工程单位的专家学者积极参加论坛。


一、会议主题


二、会议形式


二、会议安排


三、会议安排